close

三點一盞的強光灑落,空中的粉塵被照的一覽無遺,輕飄輕飄的像暖春的蒲公英、仲夏的星塵。一股白煙在我眼睛聚焦的三十公分後上騰,輕飄輕飄的,我的目光離不開你。嬌嫩的皮膚,像絲綢乳白;翠綠色的領子在我靠近妳時隨著我急促的呼吸翻動;墨綠的裙擺謙虛地蓋住了妳嬌白的雙腿。 妳緩慢的貼近我面前,我開口妳卻不語,好像醉意慢慢的侵蝕我的意識,到我回神你早已佔據我。 我的雙唇碰上了你吹彈可破的側臉,在那之後我們交纏,如閃電的光雷鳴的巨響,打在了我的心湖。突然⋯⋯所剩無幾的你就消失了。 

我想和妳白頭偕老,我親愛的刈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