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還是不熟悉的城市,大街小巷的喧囂是進步的交響樂,我卻不在樂團之中。我漫無目的地走在城市上方的繩索,第一個淋到這場十月雨,心中有無以名狀的期許在上方看你走進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靜靜地看著你吃最喜歡的烏龍面;在風大的天氣,你穿著風衣我在上方不為所動;濕冷的城市讓你鼻子通紅過敏的流著鼻水,這時候我想一躍而下抱著濕透的你,點燃你周圍的冷漠,燒盡妳的愁與憂。taxi,我靠得越近,這世界就離我越遠;就像斷掉的人字拖,跑得越快前進的越慢。我把自己吊在你的上方,因為你總是讓我想起 Santa Barbara 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