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森林裡沈睡做著夢,無數夜的寒風夾雜著冰雨吹過。在春初一個向陽的早晨,我濃郁的芬芳如灰林鴞徜徉在金黃色的春意裡,隨著春初的暖流吹徐,我優雅的擺動著身軀。就待我脫去孔雀洋裝的那一天前,我就像天鵝柔雅的慢舞。


「嗨!又看到你了!」時光像軍艦鳥一樣飛速,你已經上了大學。看著父母、姐姐和你並坐在早餐桌有說有笑,就讓我想起我躺在泥濘裡聽見你呱呱墜地的那天下午。也是四月初的甜膩裡,四天之後我也從後院的翠綠中探出頭來。


牙牙學語的你會在午覺後伸直了懶腰來看看我,碩大天真的眼睛裡閃爍著亮咖啡色求知的火焰;上了小學你會好奇的研究老朋友的構造,摸摸我如鴕鳥般蓬鬆輕柔的新芽;國中妳會和我並肩而坐,詳細的向我傾訴你的喜怒哀樂還有你將心花怒放的紅粉撒向我的寧靜;高中的壓力讓你喘不過氣也沒有時間和我相處,其實我有注意到你在出門前看著我的眼神,你有好多話想說卻找不到時間整理思緒,整個人深陷在對這個世界欲言又止泥沼中。


命運派麻雀將我投下,隨風輕飄的將在你身邊。你走過的人行道不經意發呆地盯著廣告,妳搔頭時想著的煩惱,我都知道。我為你築巢為你祈禱只是想給你一個暖暖的擁抱。我沒有向佛求五百年,沒有向任何人求這一段塵緣。但當你走近請你細聽,我滿身顫抖的葉是我的等待的熱情,當你離開我在妳心身後落了一地的不是花瓣,是我凋零的心。 



你不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