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碰觸我            

因為妳會訝異

我那接近冰點的體溫

是惡魔的象徵

 

看進我的瞳孔

裡面狂風暴雨 交加的雷電

是地獄的景象

 

我是一個人

裡面住著貪婪的心魔

別自因為我狡詐的言語接近我

這裡有比天上繁星還多的不幸

 

有時我投射出羔羊般令人憐憫的神情

那是從惡魔的角度

陰險 卑鄙 狡猾的集中營

 

不想要連累妳

我放下一切

逃亡

是我最後能對妳付出的事

 

\

 

第一眼見妳

我訝異無比

彷彿天狼星的耀眼

是妳的美好

 

看進妳的眼眸

有著安撫人心的強烈

是日落般的棕色

 

妳一個人

有著最細膩的心

與妳一起六分沉浸四分顫慄

妳的一抹笑就了半個天堂

 

從遠方注視著

單獨的妳

妳好似失去連結的太空人

迷失在最寒冷的孤寂中

無助 思念 淚水的藝術品

 

受了創傷的妳

隱藏了自己

隔絕

是中斷聯繫前最後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